规范语言文字 构建和谐校园

规范语言文字 构建和谐校园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回顾总结 > 城关寄校2020年下半年度总务工作总结报告

城关寄校2020年下半年度总务工作总结报告

2020年11月04日 15:30:18 访问量:193

城关寄校2020年下半年度总务工作总结报告

尊敬的各位领导、亲爱的同事们大家下午好?在校支委和校长的领导下,在全校教职工和各处室、各年级组的支持下,我校总务处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学校工作要点精神,团结协作,完成了学校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,保证了学校各项活动的正常进行,现对上学期工作做简要总结:

1、上学期,总务处人员提前上班,清洗餐具,购置所有开学所需物品,保证正常开展教育教学。为各位师生准备教学用具及生活用品。    

2、疫情防控期间,准备好各类所需品。如:消毒液、口罩、额温枪、喷雾器等疫情有关物资,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

3、教师周转房、洗澡室和水厕等均开工。

4、上学期的维修工作比较多。先后维修了食堂屋顶、男生宿舍屋顶、体育馆屋顶以及学校自来水维修和部分下水道维修。

5为了美化校园,花园围栏进行改造及维修。

6、各科室和年级组的需求发放所需物

7、为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更换个别年级和办公室桌椅以及班班通。

8、为了教育教学正常和保障师生的生活及时维修学校、暖

9后勤厨师都进行了体检工作。

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及目标如下:

1、这学期我们总务人员提前到校购置所有开学所需物品

2、按时按量发放各处室和年级组所需物资

3、市场调查后各供货商签订合同,保证物资质量,给后勤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和部分人员的工作调整和新的工作安排。

4、随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和维修。

5、加强食堂卫生和校园的消毒工作。

6、提高学生的饭菜质量、保障学生的生活水平

7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对后勤人员进行体检。

8、加强后勤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思想建设

9、继续监督教师周转房和洗澡室等工程建设。

10、继续严格履行财经管理制度

11、继续加强固定资产管理工作。

12、总务处工作量的需求调换和更换工作人员。

作为学校分管总务工作校长,今后我将一如既往,认真履行

工作职责,强化内部各环节的管理,不断增强服务意识,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,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。

 

编辑:才让三周
上一篇:总务工作总结
下一篇:没有了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
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泽库县城关寄宿制中心完全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泽库县泽雄路33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